李丙力副厅长带队赴市州开展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的专项督导

  • 索引号:430S00/2020-01002399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2020-07-1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李丙力副厅长带队赴市州开展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的专项督导


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由省财政厅联合省发改委、省审计厅、省纪委组成专班,对我省14个市州分片开展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的专项督导。629日—78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丙力带领第三督导组,分赴张家界、湘西州、怀化、邵阳和娄底5个市州开展第一轮联点督导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督导组主要是“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督促市县“快干活、快用钱”,加快债券拨付使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督导组通过召开督导会,实地踏勘抽查棚改、园区等项目建设,核对资金预算管理、拨付等情况,了解掌握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现状。督导组要求各级财政、发改和项目主管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资金管理工作。各建设单位务必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按时、高质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年内,第三督导组还将不定期采取各种方式对5个市州开展联点督导。(刘芳)


李丙力副厅长带队赴市州开展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的专项督导

1277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