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协调会议

  • 索引号:430S00/2021-09003939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2021-09-3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审计厅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协调会议



    9月27日,湖南省审计厅组织27家省直部门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或负责审计整改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协调会议,研究部署今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查出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整改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审计整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审计整改的文件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省人大有关审计整改的文件要求,明确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将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整改力度,有效推进落实。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对账销号,整改措施要切实可行,整改情况要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并逐条逐项地报告整改情况。要积极配合人大,做好跟踪监督。对省人大跟踪监督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限时办结。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将于11月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刘源)


湖南省审计厅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协调会议

207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