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

  • 索引号:430S00/2021-0010001504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2021-11-0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



     10月29日,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法治专题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主持学习,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非党员处长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和10月19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思想开展讨论交流。胡章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准确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要持续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凝聚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强大力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审计成效、工作标准、精神状态上,工学结合、以学促审,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审计力量。
    胡章胜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密防范廉政风险,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是切实推动审计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聚焦审计目标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欧阳亦周)



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

2097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