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22:48 【字体:
  

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认真统筹好主题教育和当前低保审计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审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近日,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在郴州市民政局审计现场,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在学习研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并第一个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为支部学习做出示范,其他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最后支部开展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整个学习过程氛围浓厚,发言积极热烈。自今年六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高标准完成好审计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处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聚焦“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进一步展现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彰显审计人的精神情怀,为正在开展的低保资金审计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赵治国)


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1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