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审计局开展“传承长征精神,走好审计长征路”主题道德讲堂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3:15 【字体:
  

为强化党性修养,弘扬长征精神,近日,双牌县审计局开展以“传承长征精神,走好审计长征路”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温誓词”五个环节。活动中,大家演唱歌曲《我宣誓》,朗诵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诗词《七律·长征》,回顾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畅谈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对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深刻影响和正向激励。活动最后,全局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传承好、践行好长征精神,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的审计长征路。(供稿:文智慧审批:雷玖夏)


双牌审计局开展“传承长征精神,走好审计长征路”主题道德讲堂

11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