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审计划四个党支部赴开慧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6:34 【字体:
  

519日,行政事业审计一、二、三处和计划统计处四个党支部赴开慧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二级巡视员徐小和、肖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活动还特邀两名非党人员参加。

在烈士陵园,同志们敬献花篮,肃立默哀,深切缅怀杨开慧烈士,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杨开慧故居及“骄杨颂”主题陈列馆,同志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深入了解杨开慧烈士忠厚传家、忠烈为民、忠贞爱情、忠义教子、忠诚革命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微党课《红色家风代代传》中,同志们透过那枕头箱的小故事和一封封红色家书,深刻感受毛杨两家忠诚、务实、清廉的红色家风。

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审计初心,传承先烈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审计事业,做一个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审计人。(左而倩)


行审计划四个党支部赴开慧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4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