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赴岳塘区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5:35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轮“机关支部联基层”(结对联点)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结对联点”活动,与湘潭市岳塘区审计局进行了充分沟通,联合制定了结对联点活动方案,于518日至19日赴岳塘区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此次“结对联点”共开展了四项活动:一是帮促党建,指导岳塘区审计局党支部争创湘潭市党工委“五星党支部”。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与岳塘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党建专题座谈会,游伟、赵治国同志对岳塘区审计局党支部完善制度规定,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党员干部树立争创“五星党支部”的信心。二是帮带业务,指导岳塘区审计局的审计业务工作。何苗同志结合去年南审学习经历,给岳塘区审计局上了一堂《大数据审计》专题业务辅导课。刘志军、杨立群、付小金同志对岳塘区审计人员进行面对面传帮带,指导岳塘区审计局上报湘潭市优秀审计项目,并与岳塘区审计局的同志就当前审计工作热点问题和疑问进行了面对面释疑和讨论交流。三是帮扶困难职工,开展爱心慰问。支部书记刘志军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原岳塘区审计局退休老干部邹建国,将温暖送到老审计人的手上,使基层审计干部职工感受到上级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四是搭建一个好平台。积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支部书记刘志军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及时传达给岳塘区审计局,收集整理好岳塘区审计局的建议和诉求,积极向厅党组、厅领导报告。

此次“结对联点”活动受到岳塘区审计局的热烈欢迎,陈小华局长认为,厅机关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为基层传经送宝,加强党建和审计业务指导,为基层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刘志军对岳塘区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交流,把“结对联点”活动持续做实做好。(赵治国)


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赴岳塘区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1217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