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互促 共建共赢——涉外审计处党支部赴赫山区审计局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5:50 【字体: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审计厅第五轮(2020-2022年)“机关支部联基层”(结对联点)活动要求,实现机关与基层审计机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促、共建共赢的目标,近日,涉外审计处党支部赴益阳市赫山区审计局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结对联点座谈会上,赫山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局机关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涉外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符放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厅机关党支部结对联点文件精神,对活动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交流和讨论,明确了具体的结对联点机制与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相互沟通联系,认真落实好“三帮一搭建”工作要求,把结对联点活动做好做实做细,实现厅机关与基层审计机关互联互促和共建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赴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村党支部陈列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金家堤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真切感受到革命岁月中共产党员欧阳笛渔和欧阳泽等人顽强的革命精神与坚定的革命信念,大家均表示深受教育、深受洗礼,一定会传承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审计人。(李文瑶)


互联互促 共建共赢——涉外审计处党支部赴赫山区审计局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1339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