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经济责任审计三处党支部积极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7:44 【字体:
  

厅机关续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厅经济责任审计三处党支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行动,采取有力举措,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在支部落实落地。

一是严密部署。93日上午,立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厅党组关于“湖南省审计厅机关续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支部书记綦良突出强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组织成立了迎检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支部文明创建工作。

二是精准对标。93日下午,创建小组成员根据《湖南省审计厅机关2020年度续创“全国文明单位”任务分工表》的内容安排,积极与机关党委对接,精准对标支部任务要求,区别个性任务和共性任务,明确资料收集方向,建立专门的电子文件夹,采用倒查机制,逐一查缺补漏,切实做到对标对表无死角。

三是压实责任。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近三年的资料收集工作,除了需要科学安排和合理分工外,更需要每一位工作人员尽职负责。为确保资料收集质量,经责三处党支部建立了一套“谁收集、谁负责”的资料收集责任追究体系,通过人员配备、压实责任、加班加点,各项工作得以高效推进。日前,所需资料已全部收集到位。(熊宁伟)


厅经济责任审计三处党支部积极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1370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