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到常宁市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23:02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知基层、学基层、帮基层”工作要求,近日,湖南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到常宁市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工作。首先,常宁市审计局的领导就今年整体情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审计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接着政策跟踪审计处与常宁市审计局围绕党建工作、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政策跟踪审计处副处长杨志勇同志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业园区审计进行了交流授课。

最后,政策跟踪审计处处长周亮对常宁市审计局文明创建、党建工作、结对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把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审计三立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通过本次“结对联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党支部的联系,提高了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爽)


湖南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到常宁市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2097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