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赴南华大学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南华大学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7:12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近日,省审计厅赴南华大学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南华大学机关第二党支部到罗荣桓故居和南华大学校史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了衡东县荣桓镇罗荣桓故居参观学习。罗荣桓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在陈列馆内,大家一边听解说,一边驻足参观,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重要的革命历史文献资料和实物,生动再现了罗荣桓奋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辉煌的一生。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党的审计事业中去。
    随后,大家到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是该校爱国爱校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沿革篇、跨越篇、特色篇、人才篇等6个篇章、18个单元的展示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南华大学顺应国家和时代发展大势,为新中国核工业和医药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陈列馆内各个时期的历史资料,见证了一代代南华人不负历史重托,勇担民族大任的博大情怀,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审计人,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踔厉奋发,交出一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审计答卷。


省审计厅赴南华大学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南华大学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757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