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1:4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湘潭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不可触碰》,该片由中共湘潭县纪委制作,记录和揭示了近期湘潭县一些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片中所述反面典型,有党员领导干部、一般干部、学校校长和村党支部书记等,包含《教育明星的“贪”塌人生》、《精明校长的“糊涂人生”》、《“好好先生”的“双面人生”》和《“任性支书”的“脱轨人生”》等片段,这些身边人的案例和现身忏悔,警醒着我们党员干部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或部门,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会后,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内容深刻,发人深省,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作为审计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制腐败定力,真正做到讲党性、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牢固树立民生审计理念,自觉维护好审计形象,当好党和国家的 “经济卫士”。 (供稿人:张敏 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潭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1011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