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深入审计一线 强化廉政监督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3:25 【字体:
  

,怀化市审计局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纪检员陈映霞,一同前往该局驻湘潭市岳塘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现场调度和检查廉洁从审情况,对审计组开展廉政纪律监督。

通过实地查看审计现场审计纪律公示情况和办公环境,陈映霞纪检员对审计组及时按规定张贴廉洁从审纪律公告及廉洁从审举报渠道信息的作法给予规矩从审,把控到位的高度评价。

随后,通过与岳塘区财政局,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员的廉洁从审回访座谈会,也未听到任何对审计组的不良反映,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对审计组廉洁意识强,业务素质硬,政治站位高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与审计组的回馈座谈会上,陈映霞同志寄语审计组,下阶段继续严格按“四严禁”、“八不准”、防止审计放水“六不得”等规定,规矩从审,再创佳绩。

此次怀化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对现场监督检查,是一次对审计组的关心与关爱,也是对审计组是否是一支信得过,打得了硬仗的队伍的一次检验,通过对异地审计组的廉政监督,充分体现了监督在一线、监督无死角,有助于强化审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从而更好地促进审计工作的健康开展。审计组全体成员,均表达了谢意,并表态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从审意识,以“审计铁军”的高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供稿人:包鸿兴、唐明  审稿领导 刘圣平)


怀化市审计局:深入审计一线 强化廉政监督

1011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