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机构改革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2:27 【字体:
  

717-18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主持召开机构改革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会议,会议分局机关和武陵源区审计现场两个会场进行,局机关干职工和赴武陵源区审计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超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常青分别宣布了此次机构改革局领导分工、内设(派出)机构负责人及内设机构职责调整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隆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处长级干部张彤分别对此次提拔任职和调整岗位的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陶德保在集体谈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既是对市审计局机构改革和职务职级并行工作的深入推进,也是在新的起点上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的总动员。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中。要把坚定政治信仰、保持对党忠诚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要按照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要求,发挥好审计作用,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以实干书写担当。要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计划安排、现场审计、审理把关、审计执行、办文办会等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三是以学习锤炼本领。要把学习国家政策和审计业务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出台的重要法规政策和重要指示,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以匠心打造精品。要践行工匠精神,紧紧抓住审计质量这一生命线,在做深做细审前调查上下功夫,在严格审计现场管理上出实招,在挖掘提炼审计成果上做文章,精心打造审计精品。五是以清廉维护形象。要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警惕被围猎的风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六不得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厅党组两个必须、四个严禁的工作要求,让清正廉洁成为审计干部最硬的底牌和最亮的名片。(供稿:周丹、廖上宁 审核:陶德保)


益阳市审计局开展机构改革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

1048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