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审计:“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09:03 【字体:
  

为加强审计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行。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审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该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展厅,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聆听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深刻的忏悔等,给审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参观完毕,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廉政宣誓。

“前车之鉴,警钟长鸣,这样的警示教育给了我心灵的洗礼”“打铁还需自身硬,我将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履行审计职责”……这场“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受警醒触动。

(撰稿人:肖依玲;审批领导:曹旨)


望城审计:“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395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