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翠林组长深入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21:51 【字体:
  


罗翠林(左三)听取审计组汇报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翠林一行3人,深入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罗翠林一行听取了审计组对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和审计纪律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审计组坚持党的领导和贯彻落实廉政责任制的情况。
    罗翠林充分肯定了审计组人员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方案,摸清企业底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二是要时刻紧绷廉政之弦,以中央八项规定及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的要求严格规范审计行为,展示审计人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伟力,扎实开展好现场审计工作。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还向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个别了解了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及作风情况。(龚胜蓝)


罗翠林组长深入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1982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