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审计局顺利完成审计管理系统国产化升级改造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0:00 【字体:
  

 

进一步提高审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综合运用性能,提升审计工作效率,永州市审计局自20187月起对旧版OA系统实施了国产化升级改造。经过近三个月的升级、数据迁移、试运行,新版OA系统现已正式上线。

据悉,此次国产化升级改造具有四个明显优势一是实现云端部署新系统部署在该市“华为云中心”,通过光纤专线与该局连接,节约了信息化构建成本,提升了管理水平,又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二是安全防范能力更高。新系统使用的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均为国产品牌,安全防护措施更加严密,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加强三是功能更完善。新系统优化了页面布局,增加审计公文全文检索等功能,界面更加友好,使用更加便捷四是系统兼容性更强。新系统支持高版本IE浏览器、高版本Office、国产办公软件(如WPS),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终端电脑。

新版OA系统的上线运行,将进一步提高该市OA系统整体性能,完善功能与应用,为推进实现行政办公无纸化和审计管理信息化提供有力支持和技术保障。(供稿:何利军  审批:雷玖夏)


永州市审计局顺利完成审计管理系统国产化升级改造

1011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