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 强化责任担当 强化自律意识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2:46 【字体:
  

 

821日下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厅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厅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军副厅长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和点评,认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扎实,自我检视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中肯, 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发挥办公室综合枢纽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保障机关规范高效运行,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全面系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思维层次,并以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抓好协调,坚持团结协作,加强交心通气,相互支持配合,相互补台补位,确保工作不断档、运行不掉链、办事不出错;要搞好服务,从热心、细心、用心三方面着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守好规矩,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大局意识、保密意识,坚持严谨高效,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三是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严守党纪党规。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在公文办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会务接待等各环节各层面都要做到严守制度纪律,坚决反“四风”、讲廉洁。希望办公室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准服务好审计厅中心工作。(兰志荣)


谢军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 强化责任担当 强化自律意识

1010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