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开展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0:30 【字体:
  

近日,我厅启动了对全省各市州审计机关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旨在推动《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等规范投资审计工作有关要求在我省审计机关的贯彻落实

此次专项检查,实行自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省厅法规处派出检查组现场检查湘潭市、邵阳市、岳阳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没有现场检查的其他单位,自查自纠。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投资审计相关地方法规和制度系统梳理情况,检查是否存在直接规定以国家审计结果作为工程结算依据,或强制规定招标文件、合同必须约定以国家审计结果作为工程结算依据的情况;是否存在已立项审计项目长期未开展审计,或审计时间过长等问题。(赵广军)


湖南省审计厅开展投资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105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