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工作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36 【字体:
  

近日,湖南省审计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深入贯彻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宣传通联工作。

中国审计报社黄峥社长、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吴兆军社长到会指导,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军作总结讲话,厅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工作,审计科研培训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长沙市审计局、天心区审计局等市县51个先进单位和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长沙市审计局、衡阳市审计局、石门县审计局、渌口区审计局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陈庆林副厅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加强审计宣传通联工作,是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审计队伍素质提高的重要手段。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从审计宣传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重视审计宣传工作是为审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高度来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审计宣传通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审计报刊是审计宣传的主阵地,是我们审计人的精神家园,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报刊的通联发行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挖掘发行潜力,在巩固现有发行成果的基础上争取再上新台阶。要以《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等报刊杂志为载体,密切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联系,进一步扩大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谢军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审计宣传通联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审计事业发展的记录者和推动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审计工作中心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审计宣传通联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着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宣传全省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等部署要求,依法全面履职情况;着力提升审计宣传效果,讲好审计故事。三是加强统筹推进,着力构建审计宣传大格局。要编织通联网,打造主力军,塑造更多精品力作

中国审计报社及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对湖南审计宣传通联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期望,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兰志荣  柳径)


湖南省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工作会议

107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