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林副厅长赴衡阳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7:34 【字体:
  


715日至16日,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一行赴衡阳市审计局调研,并出席了该局举办的首届“展思辩才华扬审计风采”辩论赛。

15日下午,在听取衡阳市审计局关于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管理和使用的工作情况介绍后,陈庆林指出,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招聘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技术人员来协助开展审计工作,可以更好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要采取切实措施,不断增强选聘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工作使命感、员工归属感并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逐步完善选聘人员管理制度。


16日上午,陈庆林一行还观看了一场衡阳市审计局举办的高水平辩论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唇舌枪战、辩论有理有据有节,充分展现了衡阳市审计干部的良好风。陈庆林认为,辩论的过程是一个思辨的过程,它可以锻炼文字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而这些能力正是一名优秀的审计人员不可或缺的。这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既是衡阳市审计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的一次创新,也为全省审计机关推进干部素质综合全面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二级巡视员、行审三处处长肖黎和行审一处处长唐巍陪同调研。(曹张志)


陈庆林副厅长赴衡阳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1303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