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章胜厅长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6:23 【字体:
  

727日,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受省政府委托,报告了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开放崛起战略,继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总体较好,但在财政管理和决算草案审计、省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审计、三大攻坚战相关审计、重点民生及其他专项审计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兰志荣于天夫)


胡章胜厅长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

131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