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赴郴州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0:25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438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军一行赴郴州市审计局进行调研,并深入永兴县和北湖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审计人员。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谢军认为郴州市审计局上半年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既有创新又有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五点希望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审计一盘棋思想,加强审计“两统筹”,通过有效整合审计资源,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二是要把握审计定位,聚焦监督主责,切实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功能。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思维层次,加强对审计工作的总结提炼和探索创新,加快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大数据审计能力。四是要注重成果运用,体现审计价值,真正做到“一审多果”、“一果多用”,充分体现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507

调研期间,谢军还看望慰问了省审计厅正在永兴县和北湖区开展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的现场审计人员,听取了审计组审计项目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区主要领导交流了意见。(邹湘木、乐洁)


谢军赴郴州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1318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