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9:56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10余个审计组在审计现场组织了收听收看。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


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张庆伟书记的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全面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站位高远、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 过去五年的成就让人自豪,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脚踏湖湘大地,传承红色基因,我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坚定不移地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去。”省审计厅一位同志观看开幕式后激动地说道。在会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开展税收和非税收入、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专项审计以及第四季度重大政策跟踪审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持续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服务保障,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审计力量。(欧阳亦周


湖南省审计厅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2117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