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22:30 【字体:
  

为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规范业务操作,增强业务能力,确保石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石门县审计局全封闭式开展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业务干部及有关单位内审人员共40余人参训。

该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波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如何审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采用理论知识与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经济责任审计内涵、特点及主要成效、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程序、主要审计内容、审计评价和责任界定以及审计报告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经济责任审计业务知识作了精辟阐述。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永红对参加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工作纪律。每一位审计组成员都要遵守上下班纪律,服从审计组安排,严守审计纪律,牢记“四严禁”和“八不准”要求。二是保持职业操守。每个审计人员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反映审计情况,严守秘密。三是出色完成任务。对每一个审计项目都要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完成,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全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造经济责任审计精品项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在提升审计干部审计技能的同时,促使审计人员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明确了方向,为完成审计任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何琼芳 邓博文   审核:李卫 )


石门县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

101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