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内部审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开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3:11 【字体:
  

523日上午,由常德市审计局和常德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该班培训人员来自常德市各区县市审计局、全市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内部审计岗位的85名学员组成。 培训为期一周,课程涵盖:内部审计发展与创新、政府绩效审计、大数据与云计算下的审计方法转变、审计创新与实务运用技巧等多个版块内容。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对前来参训学员致了欢迎词,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教学理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常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鄢辉霞作了开班动员,她讲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培训的要求,希望前来参训的每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结合所处行业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多思考,抓住机会多与前来授课的专家教授互动,真正达到学有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的目的。同时她还要求每位学员严格遵守浙江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时间和班级纪律,注重言行举止,树立常德内审队伍的良好形象。确保此次培训能够顺利进行。(供稿:刘长军 徐锐   审核:李卫)


常德市内部审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开班

1011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