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审计局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22:09 【字体:
  

近日,郴州市审计局召开中共郴州市审计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及中共郴州市审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市审计局局机关党员、退休党员等50人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佑民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指导。

经投票,选举产生了马骥、王晓国、李芳、邹学锋、周劲松、周卫华、韩湘萍等7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马骥、周劲松、龚纯等3名同志为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经委员会委员选举,韩湘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周劲松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晓国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韩湘萍同志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兢兢业业,增强活力,树立形象等三方面做起,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郴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及红同志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正式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局党总支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表示了感谢。

高及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殷切要求,一是要切实珍惜荣誉和责任。要尽快熟悉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各方面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机关党委工作的核心力和凝聚力。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局党组带头抓党建,机关党委全力抓党建,各党支部具体抓落实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把机关党建融入到具体的活动之中,使党建工作更加切合党员需求,更加富有实际成效。(供稿人:黄刘军 审批领导:罗湘粤)


郴州市审计局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1011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