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审计局对市康养中心项目进行阶段性审计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1:53 【字体:
  

近日,郴州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市政府要求,派出审计组对郴州市康养中心项目移交前的实施情况进行阶段性审计。本次审计将为该项目交接双方提供独立的第三方审计支撑,促进项目及时顺利移交。此类审计在市本级建设项目审计中尚属首次。

据悉,郴州市康养中心项目位于北湖区下湄桥街道铜坑湖村,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由市民政局负责建设。今年620日,经过市政府研究决定,将该项目的建设权移交给市第一人民医院。

本次审计将重点关注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前期有关审批工作情况、项目招投标及合同履行情况、项目投资及概算执行情况、项目投资的真实、合法、效益情况等内容,及时揭示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方及时整改,为郴州市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供稿人:谭桂勇 审批领导:罗湘粤)


郴州市审计局对市康养中心项目进行阶段性审计

1048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