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审计插上大数据的翅膀——怀化市审计局举办2019年大数据培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2:40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为充分发挥大数据分析的优势,向大数据要效率,向信息化要资源,全力推进怀化市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全覆盖”,527日上午,怀化市审计局在局机关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大数据专题培训讲座,全市审计机关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13个县市区审计机关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转播收听收看了讲座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汪昌健副教授讲授数据管理和大数据分析。汪昌健副教授从数据分析的一般流程、常用分析技术、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用丰富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数据统计、聚类分析、关联规则分析、数据分类方法、命名实体识别和图像分析等数据分析技术手段。

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磊强调,希望全体学员课后积极总结收获,善于归纳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用大数据进一步提高我市审计机关的审计效率、进一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供稿:康福达、朱蓉、唐明  审稿领导:骆磊)


为审计插上大数据的翅膀——怀化市审计局举办2019年大数据培训

1010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