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专题研究巡视整改方案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23:12 【字体:
  

329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衡阳市审计局党组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对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把自身摆进去,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带头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层层压实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三要注重建章立制,使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既要注重“当下改”的实效,又要探索“长久立”的机制,真正从源头上遏制问题的发生。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形成相互衔接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审批领导:傅萍 撰稿人:阳一洲  赵梦祥)


衡阳市审计局专题研究巡视整改方案

101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