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开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6:42 【字体:
  

924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开班。开班式上,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作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文主持会议,市委第17指导组副组长唐伟武、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正科实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开班式。

傅萍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目的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傅萍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把对党忠诚牢记心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不搞特权、不谋私利、不徇私情,

才能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挑重担,才能做出对党对人民有益的业绩,才能以奉献精神召唤亿万人民接续奋斗,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傅萍要求,党中央重视审计工作空前,审计事业迎来了最佳发展期,审计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经济体检”工作,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发挥好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从“重大政策跟踪审计”“三大攻坚战专项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点任务入手,主动站位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看待和谋划审计工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效果上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

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仇寿海、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振旭、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玲芳、第四党支部书记朱大胜在读书班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撰稿人:朱思妍阳一洲   审核:傅萍)


衡阳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开班

1048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