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吹响大数据审计“集结号”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54 【字体:
  


1230日,衡阳市审计局召开了全市审计机关数据分析团队成立大会暨大数据审计第一届培训班,从全市审计机关业务骨干里挑选了首批56人组建数据分析团队,并开展大数据审计的集中培训,正式吹响了大数据审计的“集结号”。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科技强审”的要求,推动大数据审计向纵深发展,衡阳市审计局创新思维和理念,不断深化大数据审计的研究和应用,加强审计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并成立了推进大数据审计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衡阳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分析应用制度》,探索出一条扎实有效的大数据审计发展之路,为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审批领导:傅萍  撰稿人:王科红  魏鹏旨)


衡阳市审计局吹响大数据审计“集结号”

1115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