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审计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9:36 【字体:
  

衡阳市审计局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紧抓审计工作质量和进度。

为掌握全市用于疫情防控的财政专项资金、捐赠款物和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贴息贷款的规模、分配和管理使用等情况,促进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市审计局牢固树立全市审计“一盘棋”思想,突出审计重点、聚焦发现疑点,审计组人员分工有序、各司其职,拓宽审计思路、创新数据分析方法,努力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确保具体审计事项抓实抓细,促进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规范和高效使用,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图为市本级审计组周末加班查阅资料,抓紧分析全市疫情防控款物数据


衡阳市审计局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审计工作

1187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