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审计系统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22:17 【字体:
  

为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全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近期,娄底市审计系统优秀项目评比会在市审计局九楼会议室如火如荼举行。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五个县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审理(法规)工作人员、部分审计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为确保预期目标和效果,该局审理(法规)科此前深入五个县市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优秀审计项目质量督促、调研,对县市区项目和市局项目进行了交叉评比,从18个参评项目中筛选出10个项目参加第二阶段的评比。

这次评比会共分三个环节:一是审计项目主审介绍项目的特色亮点;二是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对本局所报送项目的优缺点进行点评;三是市局分管领导对每个项目逐一点评。

评比会上,该局党组书记王洪江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审计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创新审计方法,扎实开展好“双学双强”,紧扣审计“六环节”推动高质量发展,严守审计工作纪律,防止审计“放水”。该局局长彭淑媛要求广大审计人员用心、用情、用力、多动脑筋做好审计项目,全力提升审计质量,多开发审计成果,打造更多优秀审计项目。(撰稿人:杨娟  陈萍;审核领导:彭淑媛)


娄底市审计系统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会

1010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