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审计:“四个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1:12 【字体:
  

为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新化县审计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选派了1名政治素质好、协调能力强的领导干部戴哲斌同志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驻点新化县洪兴塑料厂帮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重点指导厂复工复产,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防疫宣传到位。在厂入口处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公示栏张贴县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文件通告,通过各类宣传方法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二是防控机制到位。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专人做好厂区及宿舍消毒、员工逐一登记造册、上下班测量体温、每天收集上报员工健康状况等工作。三是设施物资到位。准备防控物资与设置防控区域,为厂送去体温检测仪2个、口罩200个,同时到县中医院,为厂员工领取预防新冠肺炎中药,进行免费发放。四是内部管理到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人员管理、减少集体性活动,以此助力厂平安复产。

新化县洪兴塑料厂厂长刘洪兴说,“有了县审计局领导的帮助指导,我们对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充满信心,能够腾出更多的精力抓生产,能够保证厂安全运行,能够如期完成订单任务”。(供稿:陈楚云    审批:彭淑媛)


新化审计:“四个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182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