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审计局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08:22 【字体:
  

根据审计署统一部署和省审计厅、娄底市审计局安排,涟源市审计局开展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重点审计财政专项资金、社会捐赠款物以及重点保障企业贴息贷款等方面。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审计工作。该市市委书记谢学龙和市长刘杰亲自审定了《涟源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方案》,副市长、新冠肺炎副指挥长邓文旦组织相关部门研究部署了相关事宜。该局成立了应对疫情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

二是股室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由财政审计小组、金融和企业审计小组、捐赠审计小组三管齐下,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切实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效率。

三是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实现审计全覆盖。减少现场审计,运用大数据审计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力审计监督保障。(供稿:刘兆齐   审批:彭淑媛)


涟源市审计局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

1187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