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0:00 【字体:
  

49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

刘事青充分肯定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抓实工作重点,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事青强调,审计工作,要切实加强审计工作领导、监督创新和结果运用,担当起国家“经济卫士”责任,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效。要突出抓好“稳增长”等国家政策跟踪审计,及时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风险和隐患,着力揭发重大违法违规和工程建设领域的腐败问题,果断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突出抓好重大决策部署的审计监督,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大对政府债务、脱贫攻坚以及生态环保的审计力度,坚决防止出现区域性、系统性和颠覆性风险。突出抓好民生项目和财政绩效审计,减少沉淀、盘活存量,推动财政资金的合理配置,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突出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织紧织好审计这张“天网”,确保实现对所有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全覆盖”。(供稿人:曾敏剑  审核:申建伟


邵阳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1011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