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0:00 【字体:
  

为加强审计信息报送,提高宣传报道质量,洞口县审计局结合单位实际,多措并举,确保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一是建立审计信息宣传报道考评机制。洞口县审计局制定了《洞口县审计局关于加强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实施办法》。该办法从审计信息的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奖惩等方面都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二是突出服务审计大局意识。加强对新常态下审计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先进事迹等信息的报道。鼓励全局干部多写信息、写好信息,不断加大审计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审计影响力,为信息宣传服务好审计这个大局打下坚实的舆论基础。

三是发挥宏观决策的参谋作用。撰写信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审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这个大局,突出主题、紧扣细节,为促进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四是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把控信息质量。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分解到各个股室以及下属二级机构,并落实责任到人,对全体审计干部信息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月通报,并与年终考核挂钩,确保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供稿人:王明庆、张欣欣  审批领导:申建伟)


洞口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2018年度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1011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