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03:29 【字体:
  


近日,湘潭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该局副处级以上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审计工作。

该局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既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实践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

开办读书班,是加深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的重要举措。该局要求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当作工作中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来读,在学习中悟、在实践中悟、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悟,按照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自觉做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国而审、为民而计”,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审计工作的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人:张敏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潭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111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