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审计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交流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3:33 【字体: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近日,湘潭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交流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文龙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位全程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01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集中学习后,蒋文龙带头作了题为《四个带头,践行初心使命》的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打算。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该局研讨交流予以高度肯定。对该局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指导组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河南考察、70周年成就展等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二是要走深走实,抓好调查研究。要完善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找问题,提建议,做好成果转化,切实将调研成果转成实在的工作举措。三是要精细精准检视问题,要深入细致,从思想深处、灵魂深处检视问题,要对照党章党规查、八个专项整治要求、“899”规定、中央、省委巡查问题、中央省委环保督查问题等,面向基层、机关干部和相关部门,要有具体案例支撑,切忌“两张皮”、蜻蜓点水等现象。同时,要明确问题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供稿人:罗浩  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潭市审计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交流会议

1116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