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审计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04:45 【字体:
  

726日,永顺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上,该局副局长向家香原文领学《规定》,经济责任审计室主任唐华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规定》从今年77日起执行,《规定》的出台是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是审计部门今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每一名审计业务干部都要把《规定》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及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规定》的相关要求,争取党委政府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视。要按照审计全覆盖的要求,摸清审计监督对象的底数,科学制定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认真抓好被审计单位存在问题的跟踪督查,及时督促整改落实,促进有关部门建立长效机制。(审批领导:李超平 供稿人:向朝森) 


永顺县审计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1048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