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审计工作报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04:47 【字体:
  

近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花垣县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邓德猛、吴橝、谢成都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随着新常态的逐步深入,审计工作任务越来越多,分量越来越重,从审计报告看出,审计机关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客观,敢于揭短,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为维护我县改革发展大局、规范财经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报告反映的多是经济问题,一些问题都很突出,不容忽视。对屡犯的问题要分析原因,对与全局发展、担当有关的问题,要在全局中处理,在大局中把握,要积极向党委、人大、政府报告。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优势,加大对重点领域、项目和资金的监督力度;要持续发力,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对未能整改到位事项、重大民生事项、重点难点问题,必要时移送纪检部门,为进一步促进我县财政资金良性运转。(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吴美荣)


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审计工作报告

1048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