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提前打响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仗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0:22 【字体:
  

ac3137a9c79f1fed530ab9b7c8ece16

上图为会议现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秉着提前规划、科学谋划的工作理念,近日,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会上,局长曾志云首先就2019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其次就2020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曾志云说过完元旦节我们就立马开展四个单位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提前进入新一年的工作状态,把项目任务往前赶,也是为了更机动、更灵活的配合来年的各项工作,同时,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技能。

此外,曾志云要求必须按照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肩负着新使命的要求,积极探索预算执行审计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在抓紧时间完成项目任务的同时,力争在往年审计的基础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供稿:刘婷、李俊霞  审批领导:龚道君)


凤凰县审计局:提前打响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仗

1116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