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审计助力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7:36 【字体:
  


按照湘西自治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要求和上级审计机关统筹安排,自2月下旬,该州开展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重点关注了财政专项资金、捐赠款物的分配管理使用和公开情况,对财政投入资金、捐赠资金进行了逐笔逐项核查,延伸检查了湘西州红十字会、湘西州慈善总会等接受抗击疫情社会捐赠的单位或机构、其他开展抗击疫情公开募捐的慈善组织,抽查了具体使用上述资金和物资的部门、单位和企业。审计指出的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相关部门均举一反三的进行了整改,为防疫资金和接受捐赠的款物管理使用规范提供有力保障。(供稿:胡贻江 审批领导:唐海龙)


湘西:审计助力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

1225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