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审计:深入田间勘察,开展世行贷款农田污染综合管理项目现场审计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5:13 【字体:
  

湘西州永顺、保靖、花垣三县实施的世界银行贷款湖南省农田污染综合管理项目,旨在对重金属污染农田进行综合治理,以保证农业生产用地粮食安全。

受湖南省审计厅委托,湘西州审计局在近日开展该项目现场审计,并深入田间勘察。审计组重点关注田间工程和农艺措施的开展情况,关注建设进度、实施步骤和项目质量等方面,并提出相应审计建议,以确保世行项目在我州内顺利实施,达到改良项目地区土壤,提高农产品质量的目的。 (供稿:陈志航、刘敬菊    审批:唐海龙)

微信图片_2020052016135113

(图为审计人员现场勘查农艺措施库存物资情况)

(图为审计人员现场勘查田间工程建设情况)


湘西审计:深入田间勘察,开展世行贷款农田污染综合管理项目现场审计

1310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