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审计局:担使命 划重点 抓落实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0:13 【字体:
  

“我们要紧跟区委决策部署,担当审计新使命,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找准审计履职重点,奋力为核心引领区建设保驾护航”。2月20日,岳阳楼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以及区三级负责干部会议、区纪委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围绕2019年怎么干,会议要求,要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着力强化服务保障,力促审计监督更加到位,重点加大对政策贯彻落实、三大攻坚战、财政资金、政府投资、民生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等方面的审计力度;着力强化考核保障,力促质量管控更加严格,重点加大审计质量、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宣传考核力度;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力促干部队伍更加过硬,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会后,各股室迅速行动,以马上就办的劲头,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目前已在6个被审计单位开展审计,在2个被审计单位开展审前调查。(供稿:刘锦 黄文波 审核:周继祥)

 

 


岳阳楼区审计局:担使命 划重点 抓落实

1010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