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1:41 【字体:
  

621日,中共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勇会主持会议,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刘勇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把握和谋划推进新时代全县审计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审计体制改革的制度性安排和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安化落实落地。他强调,审计工作必须按照“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进一步聚焦中心、突出重点,从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挥好审计作用,以更准角度、更高标准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供稿:朱媛 审批:谭超美)


中共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010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