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党员凝心聚力 下沉一线抗疫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0:59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益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机关自身防控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联系的资阳区城门外社区和南县中富村,与村(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对接。25日,安排专门人员对接中富村和城门外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跟踪了解村(社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并号召全局在职党员干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根据需要主动认领防控岗位。

密切配合。26日,派出2名党员志愿者长驻城门外社区,按照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控点值守、出入证发放等工作。

协调防控。城门外社区含4个非物管小区,其中3个属于老旧住宅小区,无门卫值守、无物管、无单独院落等,防控难度较大。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结合各小区实际,协调人员落实值守登记、监测体温、入户调查等防控措施。做好保障。局机关所有下沉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均自备防护用品,保障自我供给,切实做到帮忙不添乱。同时积极帮助村(社区)解决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防疫物资短缺问题,为村(社区)筹措口罩近千个。(供稿:谢楠审批:陶德保)


益阳市审计局:党员凝心聚力 下沉一线抗疫

1182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