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三个严格” 全面推进审计项目实施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2:43 【字体:
  

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益阳市审计局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严格落实审计署、审计厅关于审计“两统筹”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审计项目组织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面推进审计项目的实施。

严格落实审计“两统筹”。充分发挥好预算执行审计与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不同类型审计项目的统筹融合和相互衔接,灵活运用“1+N”的审计项目组织方式,最大限度扩展审计覆盖面。

严格审计项目组织管理。审计项目实施紧扣计划管理规定事项,按时按质完成整个审计流程。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力度,拓展数据分析的广度和深度,尽量减少现场审计时间。加强对审计组遵守审计程序、审计现场管理规定等重要事项的跟踪检查,及时掌握审计任务完成进度和审计质量情况。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相关防护和预防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供稿:王琼英  审批:陶德保)


益阳市审计局“三个严格” 全面推进审计项目实施

1187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