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4:29 【字体:
  

近日,中共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勇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2020年下半年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审计方向,自觉对照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添劲助力。

会议强调,县委审计委员会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做好全县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审计部门要坚持政治立审、依法施审、改革强审,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政治定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方向,牢牢把握新时代安化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方向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执行力,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检查,积极开展审计整改工作,真正形成和发挥监督整体合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靖华,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供稿:黄志刚、周 丹  审批:陶德保)


安化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3107187